高效辦公、加強防疫,人臉辨識打卡5大優勢通通報你知

2021年01月18日

2020年,全球無預警地壟罩在疫情風暴圈內,人類被迫大幅度的改變既有的生活與工作型態。雖面對突如其來的衝擊,企業成長的步伐仍無法因此減緩。面對持續追求高效率與高競爭的市場態勢,企業應如何穩定己身競爭優勢,持續保持工作能量,同時塑造安全且安心的健康工作環境成為每一位企業主最重要的課題。在這一年,企業除了要管理分批打卡、考勤等管理問題,還需增調資源進行訪客 / 員工體溫量測追蹤,並定期消毒相關設備,以減少接觸感染機會。

現在,只需一套「智能溫測門禁系統」,企業即可透過以下5大優勢,輕鬆解決上述問題!

1. 人臉辨識 – 向代打卡、沒帶卡、接觸風險說bye bye

透過生物辨識演算技術,系統可輕鬆快速辨別員工、訪客或陌生人,並避免代打卡問題,讓您在短短0.2秒之內,快速打卡通過門禁,簡單實現Contactless零接觸門禁考勤。

2. 智能溫測-打卡量體溫同步進行,降低資源耗費、做好防疫

企業可透過智能溫測控管進出人員,並藉由後台設定溫度上限,有效節省體溫量測人力資源,同時提高辦公環境健康等級,「一機」做好防疫。

3. 支援口罩偵測 – 口罩戴好才給進,落實防疫開提醒

配合政府的防疫規定,系統可開啟口罩提醒,以偵測口罩配戴狀況,輕鬆管理進出人員,做好防疫措施。

4. 權限管理 – 何時何地何人可進,簡單由您定義

系統可依權限、群組、人員、進出時段或裝置設定管理,並配合即時通知及事件管理,讓人資單位、部門主管可輕鬆管控門禁、考勤甚至體溫異常等相關資訊。

5. 外部系統串接、報表匯出 – 面面俱到的人事管理助力

企業無需放棄原有人事、差勤系統,只需與「智能溫測門禁系統」API串接,即可完整出勤、薪資計算,並依照報表類型及時間區段,一鍵匯多種報表格式,協助企業人事管理更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