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混合辦公最新版】如何選擇最適合的影印機或印表機?

2023年12月12日

隨著市場環境快速變動,辦公室的設備需求也不斷改變,除了常態的影印、列印、傳真、掃描功能,事務設備本身是否具備節能、列印控管、雲端等功能,也成為重要考量之一。

現在,就讓我們依據以下4大重點,一起找出最適合您的事務設備吧!

事務機/印表機選擇重點

首先,讓我們先觀察目前混合辦公的使用習慣,若只需「列印」功能,印表機就是您的首選! 若工作需要「影印、列印、掃描、傳真」等多元功能,那事務機(影印機)即是您不可或缺的完美辦公助理。

 


看完以上重點整理,您可以立即聯絡台灣理光的專業顧問,
為您的辦公室推薦最適合的事務設備及解決方案!

立即諮詢專屬顧問



或者參考以下2024年最推薦的6款機型,讓您可輕鬆依照企業需求採購專屬的辦公設備!
2023印表機&事務機推薦總整理

印表機(桌上型)事務機(桌上型)事務機(落地式)
黑白P 311IM 430FIM 2500
彩色M C250FWBIM C300FIM C3010

 

為何選擇台灣理光?

作為智能數位商務應用的領導品牌,台灣理光深知辦公室中可能遇到的大小困難,並可從事務設備出發,為您量身打造文件管理、資安控管、智能辦公室改造等各式解決方案。

並且,台灣理光更是全台唯一集製造商、租賃商、服務商為一體的品牌,這樣三位一體的好處是什麼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製造商
    three services

    可將客戶對設備的建議直接回饋在未來機型的研發中,並針對現有機種做改進。

  • 租賃商
    three services

    單一窗口、單一發票即可輕鬆租賃設備,無須繁瑣的採購流程。

  • 服務商
    three services

    遍布全台的客服團隊可以第一時間解決您的設備問題,讓高效辦公不中斷、文件應用輕鬆簡單!

台灣理光致力協助您將辦公流程中可能面臨的挑戰化繁為簡,
從此,您不再需要花心力管理辦公室營運問題,只須全力發展企業核心,持續專注前行!

立即諮詢專屬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