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團隊能
隨時隨地發揮

隨著商業世界開始擁抱數位轉型,擁有清晰的願景來引導轉型過程變得至關重要。您必須組建團隊、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並實現資訊科技投資所帶來的好處。

雲端就像一個多才多藝的管弦樂團,每個解決方案都扮演著自己的角色,用來現代化和精簡您的基礎設施,使其更安全並節省成本,為未來的創新做好準備。在專業知識的領導下,您的資訊科技基礎設施中的每個元素皆可以和諧共處,相互協作。



利用IT基礎設施資源
為工作提供靈活性

A person using a tablet in a server room

雲端有助於增加工作彈性,促進線上協作,在虛擬世界中深化客戶參與。採取「雲端優先」策略的公司可以創造新的收入來源,並精確回應客戶需求。

理光整合一套強大的IT解決方案,藉以改善業務表現。我們提供了全面的IT基礎設施,同時提供當地專業知識及支援。憑藉廣泛的專業知識及解決方案,您無需僱用額外的內部資源來順應您不斷變化的需求。在我們的幫助下,您可專注於更重要的事項—無論您的團隊在哪裡工作,您都能有信心開展新業務。

我們的專業範疇:

Cloud Migration and Optimisation Services 
雲端轉移及最佳化服務
Networking & Internet Services 
網路及物聯網服務
Procurement and Asset Management Services 
採購及資產管理服務
Managed IT and Cybersecurity Services
IT管理及網路安全服務
Technology as a Service
技術即服務
Quotes 
相較無自主權的僱員,可自行決定工作時間的僱員所實現的績效可高出2.3倍。
Gartner, 2022


理光的雲端及IT基礎設施
解決方案

我們全面的IT解決方案有助於提升企業的表現和生產力。理光著重於提供全球IT基礎設施以及當地的專業知識和支援,匯集了強大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各種規模企業的多樣需求。我們的兩個主要方案為「雲端與平台解決方案」以及「網路與物聯網解決方案」。


我們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
 

雲端為關鍵業務領域提供穩定性,在虛擬界實現業務協作,並擴大客戶的覆蓋範圍。不少企業已認識到雲端在數位轉型方面的重要性。採納「雲端優先」策略的公司往往能迅速行動、開闢新的收入渠道,並能更精準地滿足客戶需求。

理光很榮幸能與眾多客戶進行合作,支援雲端需求並提供基礎架構即服務 (IaaS)、平台即服務(PaaS)、軟體即服務(SaaS)以及混合式及多雲端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以下雲端及平台解決方案:

  • 雲端列印管理
  • 數據中心及混合雲
  • 備份及數據保護

 

了解更多
People in an orchestra performingBlue ribbon outline
A highway with cars and floating fluorescent lightsBlue ribbon outline

我們的網路及物聯網解決方案

高效且精心規劃的網路有助推動企業高速向前發展。正如鋪設良好的道路能連接目的地一樣,強大的網絡基礎設施能將您的員工及客戶與他們成功所需的資源連接起來。

憑藉理光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我們可以幫助您在不斷變化的科技領域中穩健前行。我們的專家將設計、部署、監控和優化您的連接,以確保整個物聯網的流暢、安全和無縫連接體驗。理光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物聯網與連接、數據顧問服務。

了解更多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提供領先的數位化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解決方案,可協助企業數位轉型並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專業知識及提升技術能力,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打造智能辦公空間,藉此提供專業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展開工作。

Advisory and Design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Build and Deploy

構建與部署

我們建立及成功實施合適的解決方案,務求應用盡善盡美。

Manage and Support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主動地管理及支持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IT worker checking a device screen in a server roomBlue ribbon outline

理光管理服務

管理服務為企業提供具成本效益及可擴展的專業網絡安全方法。透過管理服務,您可安心經營業務,而我們經驗豐富的顧問會對您的業務進行評估,助您識別潛在風險、紓緩任何即時影響,並防範後續攻擊。

與經驗豐富的網路安全供應商合作,您可有效減低僱用內部IT人員的成本及風險。利用具備最新工具及技術的專家團隊,保護數位資產。理光助您解決技術問題,讓您能夠專注前行。



Strategic Partners APAC


Ricoh
聯絡理光 了解更多
與Ricoh顧問聯繫

與我們的專業顧問聯繫,了解理光如何協助您打造混合辦公空間。

立即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