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智慧辦公空間

我們的全球價值定位

我們致力推動智慧辦公空間的發展,讓同事之間的協作更為輕鬆,更實踐即時的意見與資訊交流。如此一來,您的員工就可隨時隨地找到他們所需的工具,藉此促進工作表現。我們坐擁豐富經驗和頂尖科技,全面提升生產潛力並促進協作,締造智慧辦公的嶄新格局。


提供客製化空間解決方案

締造嶄新價值

Ricoh創立於1936年,一路以來一直服務不同領域的客戶,為他們創造嶄新價值。在智慧辦公空間的規劃上,我們的諮詢服務旨在檢視客戶如何有效利用現有空間、分析流程並制定具體計畫,以支持業務增長及持續經營。我們的服務幫助不同規模的企業釐清各種需求,並且除了科技外,我們更關心團隊間的協作及流程。

因此,台灣理光會透過了解員工的互動方式,結合我們在設計和科技方面的專業知識,指導客戶如何根據員工的工作方式為辦公空間帶來變化。不論是計劃、設計到建構,台灣理光都是最佳的合作夥伴。透過一同了解業務目標及挑戰,我們將與客戶以團隊形式合作,討論出適合公司願景、品牌形象、符合預算的智慧辦公空間規劃策略。

我們將幫助客戶創造最佳的工作環境,並透過收集、分析有關辦公空間營運方式的數據,提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台灣理光的目標,是透過智慧辦公空間規畫,協助企業提升空間坪效,持續在核心領域專注前行。

了解理光集團的理念


展示

Ricoh如何推動智慧辦公空間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