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品牌

企業理念

我們總是秉持新的創意與改善生活的新方式來向前邁進。

改變往往來自於創意性思考。這便是RICOH品牌的主張。

這兩個字描述了我們工作的方式,是我們灌注給客戶事業之價值,更是我們與市場互動的方式。

它們代表了我們對個人與企業深具創意的信念,更著重於領先思考與正向的發展。想要企業轉型與提升員工整體素質與想像力,解決之道便是發揮想像力並改變。

這不僅僅是新的口號。
這更是RICOH品牌經驗的本質。

品牌故事

一間公司、一個國家、或我們地球本身最重要的資產,便是人們的想像力。藉由創意的發想與互相合作,我們可以改進社會生存的方式並團結一心。從一開始,RICOH便對創意的理念深信不疑。公司的創始人Kiyoshi Ichimura,培育出傑出的創意人才,由專業的理念驅動,拒絕被傳統所拘束。他們展望一個資訊能在彈指之間即能被精確地複製並散佈的世界:重要的商業知識可於隨時隨地取得。

RICOH將此遠景藉由科技、工程與高品質的製造結合而成真。旗下的印表機、影印機和傳真機器帶動辦公室自動化與革命性的企業運作方式。近期,文件管理服務更奠定RICOH成為全球文件管理巨擘的口碑。今日,RICOH已真正晉升為國際級企業。我們透過超越標準的服務,與客戶締造真摯的合作關係。藉由RICOH的科技結合團隊的IT知識,合作夥伴得以降低成本花費、排除浪費、建立流暢工作流程,這些都將真正可見的益處帶給客戶。更重要的是,讓員工自由發揮想像創新,將學術思想加以實現,RICOH能夠創造具深度且永續的企業轉型。

RICOH總是快你一步。可為特定企業、新興市場、不論是大企業或小企業量身設計產品並規劃服務。為本地需求建立解決方案,並為資訊分享建立全新的形式。透過雲端運算、遠端監視以及其他創新技術,RICOH將資訊更加行動化、個人化。消費性產品也精進了人們與週遭世界的連動,不論是藉由獲獎無數的數位相機系列,或是線上資料儲存服務。

RICOH認為企業、社會與地球都是互相關聯的。我們致力於成為人心嚮往工作的企業,超越規範,更要揭盡所能地成長。我們的承諾與思想前衛的商業策略相結合,帶給了客戶效益與永續性發展。每一天,在全世界各個角落裏,Ricoh幫助人們駕馭集體智慧的力量,享受更具生產力、充實與永續性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