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與永續經營

基於理光集團的環保管理概念,我們確認環境保護為延續人類生命的重要使命之一,更是永續經營大地不可或缺的要素。

因此,理光集團的每一個成員承諾肩負環境保護的責任,在市場推出節能並通過環保標章驗証產品。透過日常環保教育,提高員工的環保意識,鼓勵和推動我們的供應商及客戶實踐環保工作的共識,期持續提升環境管理績效。並從公司的每一項商業或非商業活動中落實處理環保問題,力求符合本地政府環保政策、環保法規、致力減少廢棄污染物、依環保法規後續處理、善用能源及資源、支持公共環保活動。

理光集團成立以來,因應大環境變動,每一成員在履行職責的同時,必須兼顧環境永續經營的這份責任與義務,被視為企業對大地最基本的回饋之一。

Ricoh Image

理光透過各項企業行動來對抗氣候變遷,以實踐「成就你的工作價值」的願景,並持續以「三愛精神」(愛同胞、愛國家、愛工作)為我們制定每項政策的基礎原則。

永續發展目標(SDGs)已成為趨勢,而不願遵循它的企業將會被市場淘汰。理光相信 ESG 倡議不僅是實現永續社會的必備條件,更是讓企業成長,成為社會指標的關鍵。ESG 倡議讓我們能提供員工最舒適有效率的工作場域,並掌握未來商機。

ESG是一個不斷變化的領域,我期望所有的ESG倡議者都能跟上當前的趨勢,並在ESG行動中不斷學習成長。

我也誠摯地期許所有理光員工都能履行貢獻社會、解決客戶問題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職責。

Uesugi Keiichiro, President of Ricoh Asia Pacific Pte,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