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您打造
高效混合辦公場域

當工作不再受到地點限制,人們在面對工作、溝通和協作的方式也在持續改變。

這同時也帶來新的挑戰,包括人們如何保持聯繫與互動、如何保有文化,以及如何確保工作的連續性。

透過以人為本的思維設計專屬於您的混合辦公解決方案,讓您的團隊無論身處何地都能安全且高效的協作,讓員工不論在哪都能實現目標。

透過 Ricoh 的專業服務實現您的願景

我們的混合辦公空間專業知識可確保您的團隊(無論是實體或遠距型態)得到所需要的一切。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包含設計、整合、導入到後續管理,打造專屬於您的數位工作環境,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和安全協作、促進更加彈性的工作方式,確保高效能的工作品質與生產力,並從而保持員工的參與度。

透過理光多元的通訊和協作工具組合,以及整合性的工作空間管理平台,將能夠順利協助您的企業保持成長動能,並將您的數位工作場域提升到全新高度。

Callout blue
54%
透過以人為本的設計核心,著重於靈活工作的模式、促進協作的機制, 以及用戶體驗的重視三大面向進行工作場域的規劃—將有效提升員工績效高達54%

根據Microsoft資料指出,66%的企業已著手重新思考和設計其辦公空間,以滿足混合辦公場域和提升企業營運動能的需求。

 

實現雙贏

所謂的成功,即是能為您的實體和遠距辦公模式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 您需要擁有專業知識、策略和技術的合作夥伴,協助您建立能夠凝聚員工與客戶工作環境,並能夠實現高效協作及管理實體工作空間。

讓我們共同建置專屬於您的混合辦公空間

適當的混合辦公解決方案不僅可以滿足員工對彈性、敏捷性和移動性的要求,還可以提供安全性、合規性和標準化程序確保企業營運永續。 我們了解要打造一個符合數位營運需求的混合辦公場域是不容易的。我們的團隊將致力於深入了解您的工作流程、您所遇到的技術挑戰以及實現混合辦公環境所需具備的解方,幫助您踏上新的旅程。

我們的混合式辦公解決方案

連線與協作

我們有著最好的協作科技,能夠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和安全協作環境,讓使用者能夠輕鬆跨越團隊、工作空間和地點的限制進行聯繫及協作。 提供世界一流的語音和視訊會議技術、互動式電子白板和會議室解決方案,創造更好的工作體驗,提高員工參與度。

立即了解
3 people video conferencing other team members presumably via Hybrid WorkplaceCallout blue
Individual viewing room bookings on a computer via digital workplace solutionsCallout blue

辦公空間管理

立即打造適用於未來的工作環境—釋放工作場域的潛力與可能性。透過動態敏捷的辦公空間管理解方,維護與改善營運效率。

智能設備與裝置

提供用戶最佳的數位體驗。從平板電腦、視訊會議、到智慧型印表機和網際網路,讓使用者能夠在安全可靠的環境中高效工作。

Creative person editing shoe design on a digital interactive whiteboardCallout blue

相關文章

Solution Day ESG

Solution Day 2024|AI與ESG的辦公應用

台灣理光在2024年4月10日舉辦的首屆「Solution Day」中,從人、空間、科技、流程等不同面相提出相對應的解決方案,希望協助客戶在變動的市場環境中,持續在核心領域專注前行。

drupa

理光將在Drupa 2024 展示印刷新技術

5th color

一看就懂!如何設定特殊色

本篇文章將以簡單四個步驟,協助大家在製作包含特殊色的作品時更加順利。

為什麼選擇Ricoh?

我們相信將資訊轉化為可據以行動的見解。我們發揮專業知識和技術,將複雜的事物簡化、釐清方向,並協助您挖掘機會。

我們如何建立混合辦公空間

Advisory & Design

建議與設計

我們與客戶合作,了解其業務目標和障礙。

Deployment

部署配置

我們建置正確的解決方案,並成功部署來最佳化採用。

Managed Services

受管服務

我們努力奠定信任的基礎,以確保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

Microsoft Teams logoCallout blue

Ricoh與Microsoft合作

Microsoft Teams Rooms

在混合工作場所中,我們如何確保所有與會者—無論是在辦公室或遠端—都能充分參與會議?許多會議室系統主要是為會議室裡的人而設計,讓遠端使用者有種局外人的感覺。Microsoft Teams Rooms旨在為所有參與者提供具包容性的會議體驗。靠著連線會議設備的豐富生態系統,由專為Microsoft Teams建構的直覺化應用程式提供支援,Teams Rooms將任何會議空間轉變為易於使用且具包容性的協作空間,讓每個人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上桌參與會議。

Ricoh與Microsoft建立了全球策略關係,並在部署Microsoft Teams Rooms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豐富經驗。我們幫助您實現工作空間的現代化、強化會議室體驗,確保員工專注於業務,不會被會議室後勤作業所拖累。

Ricoh
聯絡理光 了解更多
與Ricoh顧問聯繫

與我們的專業顧問聯繫,了解理光如何協助您打造混合辦公空間。

立即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