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s Direct

by Ricoh Australia

理光的產品因為擁有高品質及良好的售後服務,因此會有較高的價格。在看到輸出的品質及機器的可靠度之後,就會知道Ricoh的機器真的很優秀。他們為我們的業務提供了極大的助益。

Mark Mina - Owner, Senses Direct

由於列印生產版圖的改變,Ricoh的解決方案將會成為未來產業中的一環。

Senses Direct可透過RICOH Pro C7110X 和 RICOH Pro C9110優異的輸出品質和一致的可靠度,拓展產品系列與特定的方法,進而帶來更好的利潤、更少的流程與更佳的成果。

在超過18個月的期間內,從事多元印刷和行銷解決方案的公司Senses Direct,已安裝了三台Ricoh數位生產印刷機。Mark Mina,為總部位於雪梨之公司的負責人表示,他針對數位生產印刷市場進行研究,並發現Ricoh的機器最優異。

輸出的品質最優異,而品質就是最重要的。

他表示:「當我們將Ricoh的機器和競爭者進行比較時,看到了一台性能最佳的機器。輸出的品質最優異,而品質就是最重要的。」該公司運作一台Ricoh Pro C7110X、一台 Ricoh Pro C9110和一台Ricoh Pro 8120S黑白印刷機。

他表示:「每一個人都在談論Pro C7110X能使用白色或透明的碳粉進行印刷。讓我們能為客戶完成更精細、高端,而非大量的工作,但是利潤更好且品質極佳。我們可製作個人化的產品,例如座談會和婚禮的邀請函,並可採用更特定的方式。我們使用Pro C7110X進行工作,絕對可以獲得更好的收益。另一種將是多種流程,所以我們保留使用Ricoh進行印刷部分。

「理光的產品因為擁有高品質及良好的售後服務,因此會有較高的價格。在看到輸出的品質及機器的可靠度之後,就會知道Ricoh的機器真的很優秀。他們為我們的業務提供了極大的助益。這些機器較容易操作,不會卡紙,且能輕鬆容易地更換碳粉。」

日益進化的產業

Mina在業界擁有25年的資歷,瞭解必須提供多樣性的印刷服務。他表示:「在印刷業中,最好的企業通常傾向於自主經營,是一種了解最新情勢,且以扁平結構配置設備的企業體制。我認為我們都知道產業未來的走向。

我在20年前就認為必須走向個人化,但是當時的問題是雖然擁有數位印刷,卻從未進行資料管理。現在,專注於資料和個人化,它是一對一的資訊傳輸。換言之,每一封郵件均應針對收件者進行個人化處理。

使用Ricoh設備和軟體,我們可以看到此類願景正在逐漸成形。在發出的郵件數量方面,無須寄出太多,即可以從寄送的小量郵件中,收到更大量的回應。散彈式的行銷勢必會落伍。一對一的方式將會增加,且數位印刷也會隨之增加。您僅需要查看澳洲郵政發行的統計數字。行銷郵件是以數位成長的方式增長。」

他看到許多因素都受到此方向的影響。他表示:「請注意數位品質的持續增長、資料的可取得性、點擊率的減少,以及更快速的數位印刷。這些都表示相較於使用平版印刷10,000份,以數位印刷2000份個人化的產品更具有吸引力。您無須花費太多錢,加上持續上漲的郵資,就能獲得更高的回應。

Ricoh的技術最適合此種情況。Mina歡迎來自Ricoh團隊的支援與方式。他表示:「我認為Ricoh絕對是最棒的夥伴。他們極具才華,且非常瞭解產業。他們的方法很專業,在銷售過程中以行動展現出產品的優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