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理光 DPO文件數位化服務|打擊文件管理隱藏成本

2021年03月25日
Document_Process_Outsourcing

 

您的企業也面臨陳年文件佔據辦公空間、查找歸檔困難、檔案管理隱藏成本持續上升的問題嗎? 或者因為重要紙本文件無數位化以及對應數位資產管理機制,內部文件流程複雜不清導致營運成本浪費而困擾呢?

現在,就讓RICOH DPO (Document Process Outsourcing) 文件數位化服務透過以下三大服務優勢,為您徹底解決上述困擾吧!

  1. 一站式全面服務:台灣理光提供完整文件數位化、倉儲管理及銷毀一站式文件生命週期服務,並以嚴格的作業流程安排,為您解決企業文件流程問題。

  2. 提供專案服務報表:依專案內容提供服務報告,讓企業便於理解專案進度及狀況。

  3. 企業精省最大化:企業無需額外購置軟硬體,投入人力成本或教育訓練,輕鬆省下時間與空間。

有了RICOH DPO 文件數位化服務您無需再擔心佔據大量空間的營運相關積存紙本文件,並可透過文件管理系統有效歸檔保存,讓使用者可輕鬆查找檔案,紙本文件也可依法定存放時間排程銷毀。讓RICOH為您訂定完善的文件流程服務,增加企業效率,有效降低文件管理隱藏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