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推薦指南】事務機v.s印表機,3大重點找到專屬您的辦公設備!

2021年02月08日

 

新辦公室落成,採購或IT單位應如何選擇最適合您辦公習慣、空間的列印、影印、傳真、掃描設備,以提升辦公效率、增加企業成長動能呢? 現在,就讓我們依據以下3大重點,一起找出最適合您的辦公設備吧!

重點一:功能差異

觀察辦公室使用習慣,若您只需使用「列印」功能印表機就是您的首選好夥伴! 若習慣應用「影印、列印、掃描、傳真」等多元功能,那事務機即是您不可或缺的完美辦公助理。

重點二:月印量與列印需求

依照功能選好要採購印表機或事務機後,接下來就要評估辦公室的月印量。 若您的月印量在2,000張(4包A4紙)以下,一般的桌上型的設備就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若月印量超過5,000張(10包A4紙)或有列印A3紙的需求,則可考慮採購落地式設備,以享有更快的列印速度及更大的紙匣容量。

重點三:設備保固及售後服務

歡欣鼓舞地將設備迎接進辦公室才發現操作上有問題? 碳粉每次都用完才驚覺還沒買新的現在不能印? 別擔心,採購具有主動式服務支援的辦公設備,就能透過物聯網技術偵測印表機或事務機的碳粉、零件使用狀況,主動監測設備狀態,提供即時線上支援及現場問題排解,讓您可以專注在企業核心事務,對辦公設備的運作再無後顧之憂!

看完以上重點整理,相信您心中已有傾向採購的設備類型,但市場上的印表機及事務機款式百百種,究竟該怎麼選擇高cp值的辦公設備呢? 以下整理出2021年最推薦的6款機型,讓您可輕鬆依照企業需求採購專屬的辦公設備!

2021印表機&事務機推薦總整理

印表機(桌上型)事務機(桌上型)事務機(落地式)
黑白P 502IM 430FMP 2555SP
彩色M C250FWBIM C300FIM C3000

您也可以直接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457-456,讓我們的專業顧問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最符合的印表機與事務機設備!

 

加碼隱藏版好用工具:只需透過「RICOH AR+」掃描專屬QRCode,即可運用AR科技模擬設備擺放的空間畫面,讓您無需擔心因錯估印表機、事務機預留空間,而影響了辦公室整體動線!

下載專屬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