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行之路上攜手邁進

by Joji Tokunaga2023年04月17日

我希望能夠與亞太地區和拉丁美洲的團隊,一起共創新的解決方案和服務,以滿足市場上最新的客戶需求。這意味著我們將與您和您的員工建立強健的關係。


世界不停變化。在過去幾年中,全球的企業在經濟、政治、技術和人們的工作模式等方面都發生了重大變化。

理光長久以來透過結合人、科技、流程解決客戶的問題。如今的世界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這迫使理光重新思考我們對客戶的使命。我們需要重新定位自身使命,專注於客戶和他們在專業領域中關心的事物。我們需要幫助像您這樣的企業,創建一個既可以優化商業成就,又能滿足員工需求的工作場所。

Kei Uesugi Kei Uesugi

我們稱這個目標為「成就你的工作價值」。我們的新使命和願景是使客戶能夠讓員工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從而推動他們自己的成功。在工作場所被付與挑戰會讓員工充滿成就感,並在日常業務中展現更強生產力。通過工作實現成就感能夠激發創造力,提升員工滿意度。理光可以透過了解您的員工的關鍵需求,激發他們的潛力和創造力。

在過去幾年中,理光積極進行數位轉型,發展了以下專業領域:建立混合式辦公空間、提供數位工作流程暨自動化,以及支持客戶的雲端和IT基礎架構,並搭配實體和網路安全服務。這些技術和服務組合,使我們成為了亞太地區和拉丁美洲地區客戶導向的服務供應領導品牌。

我們不斷擴大自己的能力,與全球各地的合作夥伴,共同開發新的服務和解決方案,以應對市場上出現的新挑戰與新的客戶需求。

在超過八十年的時光中,理光一直是一個科技創新者和整合服務提供商。讓我們協助您釐清您的業務挑戰,並共同努力讓您的企業在工作中成就價值。

 

Kei Signature

Corporate Director
Managing Director of Ricoh Asia Pacific & Latin 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