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連續第四年被列入 Gartner® 的 2024 年外包式數位工作場所服務魔力象限™ 中

2024年03月27日

理光在其2024年外包式數位工作場所服務(ODWS)報告中被Gartner, Inc.評為領導品牌。這是理光連續第四年在ODWS市場上受到Gartner的認可。

Gartner 將 ODWS 市場定義為供應商所需的能力,即向使用設備或應用程式進行業務的終端用戶提供諮詢及技術支援服務。

Gartner 在 ODWS 領域對各供應商進行了完整的願景和執行能力的具體標準評估。理光是在這一魔力象限中被定位的18家公司之一。

理光透過多元的解決方案,從托管工作場所服務到文件管理和智能流程自動化,協助全球客戶進行混合辦公。其整合實體工作區、虛擬協作空間和遠端工作人員,讓團隊能夠在任何地點輕鬆協作和開發創作。

理光數位服務業務部資深執行官兼總裁 Takahiro Irisa 表示:「再次被 Gartner 的魔力象限認可,我們相信這再次肯定了理光致力於打造以人為本的工作空間,提升業務並激發個人潛能的承諾。」

「理光不斷投資於我們的數位服務和技術,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因此我們對這一認可感到格外自豪,也相信這突顯了我們產品的實用性。理光期待在此基礎上不斷發展,持續推動工作場所體驗、流程自動化和技術創新,能協助人們在工作中取得成功。」

點擊這裡下載 Gartner 2024 年外包式數位工作場所服務(ODWS)報告。

Gartner 的魔力象限報告是對特定市場進行嚴格、基於事實做出的研究結果。供應商被分為四個象限:領導者、挑戰者、願景者和利基者。該研究能夠根據企業獨特的業務和技術需求最大限度地獲得市場分析的好處。

Gartner Disclaimer

Gartner不對其研究出版物中所描繪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進行背書,並且不建議技術使用者僅選擇具有最高評級或其他稱號的供應商。Gartner的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組織的意見,不應被解釋為事實陳述。Gartner對於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對於本研究的任何適銷性或特定用途的任何擔保。

《Gartner 外包數位工作場所服務魔力象限》由分析師:Karl Rosander、Biswajit Maity、Matt Baldino、Andrea Lanzavecchia和Daniel Barros撰寫,於2024年3月11日發表。

2022年的報告取代了三個地區性的魔力象限報告,分別是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的「託管工作場所服務魔力象限」。

Gartner及Magic Quadrant是Gartner, Inc.及/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誌,在此提供使用許可,並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