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數位印刷

by Ricoh Australia

Ricoh一直以來都很可靠,且其技術服務經證實非常完善。對我們而言,這是一個很棒且有利的決策。設備安裝快速又有效率,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Chris Dedman - General Manager, D&D Digital Printing

近期,墨爾本的D&D 數位印刷透過Ricoh,經歷了全新的整備,以保持其領先的地位

D&D 數位印刷設置了兩台全新的數位印表機-Ricoh Pro C9110和Pro C7100X,以及一台Pro L4160護貝機,使服務日趨多元化,以便能在競爭中維持領先。新穎的能力、更迅速的處理時間、更高的品質與低營運成本,皆可為D&D 數位印刷帶來優勢。

在2005年,成立於墨爾本的D&D數位印刷,在列印產業中仍被視為年輕的企業。但是,在千禧年之後才踏入該產業,使其可跳過平面印刷的時代,直接全力投入數位印刷。D&D 數位印刷是由總經理Chris Dedman與Brenden Ilsley、 John Patton 和Sue Carter共同成立,且其預見數位很快將成為業界的規範。

「2005年,數位列印設備已大幅改善,在品質方面已顯著提升,而多功能和速度亦獲得提升,點擊成本則已降低。」他表示。「所有事似乎都是在一夜之間突然發生,因此逐漸發展為高品質、短時間運轉、快速處理的列印技術,這也是我們要做的。」

D&D 數位印刷與Ricoh一起在市場發展

今年4月,D&D 數位印刷配備了Ricoh的Pro C9110和 Pro C7100X 數位印表機,以及一台Ricoh 寬格式Pro L4160,搭配護貝機/裁刀。僅管公司已擁有數位機器,Dedman卻表示,購買新的Ricoh印表機是很值得的事。

根據Ricoh表示,Pro C9110被認為是經濟型數位解決方案,可以突破進入高速數位印表機市場的成本障礙。Ricoh表示,其亦可搭配現有的平版印刷技術,提供更多元的資料以及更高的媒體處理能力,使大量的工作具有成本效益與高效能。

Dedman同時讚賞Pro C7100X可以列印白色與透明,使公司的運作表現良好。但是Ricoh表示,在生產印刷方面,將無法擁有太多的色彩功能。

除允許以透明或白色墨水完成的列印事務工作外,Ricoh表示,Pro C7100X可以讓印表機擴展至依據需求列印的服務、個人或客製的材料,以讓客戶驚嘆的1200解析度達到4800 萬畫質,並可列印特大號的物件,例如招牌、窗貼等。

Dedman表示,Ricoh Pro L4160的寬格式列印性能,是D&D 數位印刷決定採用Ricoh的另一個原因。在使用Ricoh之前,該公司著重於手冊、行銷素材、邀請函、傳單、海報和類似素材的一般印刷業務。但是,從4月安裝之後,D&D 數位印刷已增加產品種類,進入寬格式的市場。

全新的性能、較低的成本、更高的品質

自成立以來,D&D 數位印刷即不斷追求進步,並因快速處理與高品質的列印水準,而持續收到來自客戶的肯定。Dedman是一家擁有七位員工的小型企業,其表示變更設備永遠具有風險,但是,Ricoh讓他感到十分放心。

他表示:「Ricoh一直非常可靠,且其技術服務經證實非常完善。對我們而言,這是一個很棒且有利的決策。設備安裝快速又有效率,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在安裝期間,企業最不樂見的事是長時間中斷,但是他們處理得非常好。如果未來發生任何技術問題,我知道Ricoh將能迅速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