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辦公研討會|DaaS 如何助企業增加成效

2023年06月15日
DaaS

隨著混合辦公讓員工開始在不同地方工作,設備管理和維運成為了一項問題。加上疫情後的不確定性,企業可能會因而調整財務成本配置,降低對工作設備的投資,導致生產力下降。

設備即服務(Device-as-a-Service,以下簡稱DaaS)的租用、訂閱管理模式因而興起,以一站式服務大幅降低企業一次性採購和後續設備維運的費用。如今,DaaS已成為設備管理新趨勢。台灣理光與全球個人電腦領導品牌Lenovo合作,推出「未來辦公研討會」,將帶您了解DaaS服務帶來的優勢。

不論是個人工作空間、企業各式會議環境、移動辦公或節奏快速的新創企業,DaaS服務都能提供您最適合的設備,如搭載Intel處理器,將效能與技術發揮極致的個人電腦。邀請您一同參與研討會,了解DaaS一站式服務如何讓企業在變動的市場搶先佈局,持續創造競爭力。

點我立即報名

活動資訊

時間:2023/6/16 (五) 14:00-16:30

地點: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B2 壽廳

活動議程

DaaS

活動講師

DaaS spe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