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三) 應用可變動數據創造新商機 線上研討會

2021年06月28日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印刷市場的需求也面臨嚴酷的轉變,而數位印刷不可或缺的可變動數據應用,不但可以節省製作時間提升工作效率,還能大大增加客製化商品的需求訂單,實現少量多樣的印刷趨勢。

Fusion Pro-VDP 可變動印紋製作軟體

即是符合PDF標準輕量化的可變印紋外掛軟體,而本次線上研討會將由台灣理光系統分析顧問 黃薪芸 Rita Huang 帶您一窺可變動印紋製作的應用,您絕對不容錯過!

因應疫情,台灣理光也將研討會線上化,讓您可以隨時隨地透過任何裝置參與會議,與我們互動,並由專業講師會您解答可變動數據的相關問題! 點我立即提問

時間:2021/7/7 (三) 下午14:00-14:40

形式:Teams 線上研討會 (立即報名)

lottery

注意事項:

‧ 活動三天前將寄發線上研討會連結,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連線。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者審核權,凡報名身分不符或填寫不實,將婉拒參加之權利。

‧ 若因不可抗力或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日期與內容更變之權利。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