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理光邀您一同參與 2022 TIGAX

2022年09月15日

數位印刷市場領導品牌台灣理光 RICOH Taiwan,今年跳脫傳統框架,以雙展區劃分「數位化沉浸體驗」「量產型商務印刷設備展示間」,讓您可以更專注於媒材印製的效果以及解決方案的無限可能,並將所有的型錄、3D畫面、詳細資料以應用程式呈現,讓您感受資訊帶著走、資料不遺漏的全新升級體驗。

本次「數位化沉浸體驗」展區的攤位,將會以印刷解決方案、工業級連續紙噴墨印刷機、量產型數位印刷機、Ricoh第五色應用,以及客戶應用分享為主,為您在台北世貿中心展示多種媒材、顏色碰撞出的精采創意應用,以提高印刷品的附加價值!

位於台灣理光總公司辦公室內的第二展區「量產型商務印刷設備展示間」,將透過專車接駁給對設備有興趣的您最舒適的參觀體驗,透過實機展示讓您能近距離了解 Ricoh Pro C9210、Ricoh Pro C7200X、Ricoh Pro C5310S 三種機型的效能及特色,從您的需求出發找到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歡迎對印刷有興趣的您蒞臨 TIGAX 2022,與台灣理光一同感受令人驚艷的色彩應用與高質感的印刷品!

 

立即報名


應用分享講座

時間議程講者
9/17(六) 14:30-15:00第五色應用分享
攝影創作+特殊色 點亮台灣傳統文化精神
藝術創作者
湛文甫

湛文甫

影像創作者湛文甫1989年出生於新北市,研究所主修博物館學,2017年移居臺南,創作題材發想源自府城的民俗活動、城市建築及自然景貌,現為美術館工作者。
作者的作品曾獲得南瀛獎攝影類首獎、桃源美展攝影類首獎及其他官辦美展獎項,相關作品典藏於文化部藝術銀行、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及桃園市立美術館。

活動資訊

地點:

第一展區「數位化沉浸體驗」- 台北世貿中心一館B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第二展區「量產型商務印刷設備展示間」- 台灣理光總公司(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8號12樓之5)

日期:

2022年9月15日(四) 至 2022年9月18日(日)

時間:

參觀時間:前三日為10:00至18:00;最後一日為10:00至17:00

一二展區專車接駁時間:每日下午15:00,需提前至攤位預約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