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你的金屬色 - 得獎名單公告

2021年10月01日

感謝各位優秀設計師與粉絲們的熱烈支持,在經過五位專業評審的評分,以及粉絲專頁投票數加權後,本次【屬於你的金屬色】設計競賽的獲獎作品正式出爐啦!

前三名得獎作品名單如下:

獎項作品名稱作者 評審評語 
冠軍當今裝飾主義的重現金○昊

1. 視覺完整度高,畫面飽滿,帶有3D所建構的科幻色彩影像,讓觀者對於紅金色搭配的視覺充滿想像力。

2. 二十世紀裝飾畫法,運用二十一世紀CG電腦像量繪出金、銀加紅色為主題的作品,金屬人利用金屬電場,向太空發射螺旋金屬線,不論是整體金色、銀色光澤呈現,或是人臉、手金屬反光都是頂級製作,光影效果極佳。

亞軍Treasure of Taiwan莊○詠

1. 空間配置協調,金色與灰色比例布局完美,在整體調性掌握度極佳,使人眼睛一亮。

2. A good concept using strong touch of gold on the animals to represent the treasure, and silver on the river and human who taking photograph, it adapts well with the dark background and overall satisfaction.

季軍大百壽喵喵金蔡○丞1. 將天官賜福「財子壽」三星,改成貓咪家族,饒富創意且討喜,使用金色列印出閃爍質地,應用金色、黃橙色及棗紅色十分搭配。唯壽星手上有壽桃、身上應為松柏長壽、子神手抱孩子應為桃子圖紋,才是多子象徵,財星的銅錢造型及魚紋下襬是正確的。

(左)冠軍-當今裝飾主義的重現      (頁首)亞軍-Treasure of Taiwan      (右)季軍-大百壽喵喵金

優選及佳作作品名單如下:

獎項作品名稱作者 
優選閃耀聖誕莊○慈
優選探索陳○存
佳作Lose oneself方○晴
佳作金帶銀河曾○球
佳作MOON李○齊
佳作穀物沖泡飲吳○玲
佳作虎虎生威李○恩
佳作金銀魔法師魏○華
佳作金醒楊○倫
佳作時間的駕駛蘇○寧
佳作金色台灣葉○爭
佳作台灣金好呷劉○鑫
再次感謝各位設計師的用心創作,以及粉絲們對投票活動的熱烈回應,台灣理光粉絲專頁將在10/4(一)抽出正確預測前三名作品的幸運粉絲,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