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MarketScape 將理光評選為全球雲端列印管理領導者

2022年02月09日

理光致力於推動數位轉型與混合辦公模式,透過以用戶體驗為核心的設計理念,推出兼具擴充彈性與複合式用途的雲端列印管理解決方案(Managed Print Services, MPS)。

 

有鑑於理光在該領域的持續發展與亮眼表現,IDC MarketScape 今年將理光集團評選為全球雲端列印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者,IDC MarketScape指出:「理光在全球的雲端基礎建設與其遍布各國的服務範圍相輔相成,正是在評選中勝出的的關鍵因素。」

IDC影像、列印和文件解決方案單位的副總裁Robert Palmer表示:「理光從客戶的角度出發,積極滿足來自世界各地的廣泛需求,並透過雲端MPS平臺的獨特優勢,提供全面的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協助客戶以最合適的方法面對組織的變化。」

 

IDC MarketScape於報告中指出,理光雲端列印管理解決方案具有解決客戶問題和交付模式所需的靈活性及可擴展性,其可協助無論是大型企業、合作夥伴的中端市場或中小企業客戶實現工作價值。

理光數位服務事業群總裁Akira Oyama表示:「市場的重點正在從提高運營效率轉向實現高工作價值,利用雲端和數據分析來推動業務成果。我們透過列印管理服務、智能商務解決方案等工具為企業保護並管理資訊,讓員工在工作中獲得成就感。我們的全球數位服務經驗和管理專業知識,也可以在推動數位轉型的過程中發揮決定性的作用,協助企業專注向前發展。」

 

理光的雲端列印管理服務可協助企業優化整個文件輸出流程,以多樣化的產品組合讓客戶能夠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採用混合辦公模式實現隨處可辦公的高效率及高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