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理光 防疫計劃書

2021年05月19日

敬愛的客戶您好:

近日台灣本土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升溫,各行各業都受到劇烈衝擊,甚至影響到我們的日常生活,為此台灣理光將會因應政府的防疫計畫做調整,以最嚴謹的標準進行相關防疫措施,維護您我的健康。

『實施分區/分組』

台灣理光內勤員工實施分區/分組辦公制度,業務及工程師等外勤人員則不進辦公室; 公司相關實體訓練、聚餐及私下聚會一律取消,以線上模式取代,避免接觸過多人群。

『必戴口罩』

無論外出或在辦公室工作,皆必須配戴符合醫療字號的口罩。

『消毒酒精』

業務及工程師等外勤人員皆隨身攜帶酒精,隨時噴灑消毒。

『體溫控管』

公司透過人臉辨識打卡減少接觸並透過智能溫測記錄體溫,業務及工程師等外勤人員每日出門及回家皆需量測體溫並回報公司。

『追蹤接觸史』

定期追蹤公司員工與家人的旅遊及接觸史,依照衛福部疾管局公告的案例足跡即時追蹤管理。

『衛福部台灣社交距離APP』

要求員工下載衛福部台灣社交距離APP,減少傳染風險,保障員工及客戶健康。

『勤洗手』

呼籲員工勤洗手,並於辦公室提供酒精隨時消毒、公共區域定時消毒。

『防護套件』

台灣理光工程師皆備有防護套件,包含防護衣、防護面罩、口罩及手套,以供緊急情況使用。

『免接觸服務』

實施線上故障排除教學,提供線上諮詢服務,協助客戶無須接觸工程師就能在第一時間解決故障問題,保障你我安全。

非常時期,台灣理光與您一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