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理光的關懷與分享

2021年06月08日

親愛的客戶,您好:

如果您正在閱讀本文,說明您是台灣理光重要的客戶及夥伴。在COVID-19疫情期間,我們向每一位客戶及朋友送上來自理光集團的問候和關懷,無論您所處何種領域、行業以及縣市,我們都非常關心您的身心健康和安全。

從去年開始,台灣理光內部已經進行過多次的疫情應變計畫演練。在過去幾週,我們每日均會召集管理團隊進行環節確認會議,重點針對疫情期間內,如何持續保障員工安全、滿足客戶業務需求和妥善履行企業責任等議題進行深入探討。於目前全國三級警戒的狀況下,我們已採取許多必要性措施以確保關鍵營運流程能持續正常運作,穩定企業營運量能並堅守客戶服務的崗位,是台灣理光一直以來的服務使命。

 

我們採取的措施包含:

【遠距與分組工作安排】

我們從去年就開始進行流程盤點,依據各部門的工作屬性進行對應設計,除了一般的遠距與分組工作模式安排,更成立關鍵營運小組進行遠距分組模式的環節協調,同時進行公司內部電子化流程與文件數位化的建置,確認員工在最少的接觸、最佳的溝通與最有效的運作模式下持續供應企業營運量能。

【場域與員工安全規範】

我們深知疫情是一場持久戰,自疫情爆發以來,為了確保場域與員工安全,我們在全省分公司導入智能溫測門禁,全面監管場域進出行為,同時,也限制了所有非必要性之國內差旅活動,並建立地區性業務協作網絡,要求同仁須以最短距的行動模式保持動能,目前內部所有會議亦已採用視訊或電話模式舉行。

【低接觸的客戶服務方式】

針對例行客服與設備維護作業,我們也採取了相對應的輔助科技與必要措施,透過大數據系統掌握設備維護週期,並提供線上諮詢與遠端連線服務解決一線問題,降低工程師往返現場頻率並同時確保設備穩定性。當必須至現場安裝或維護時,客服人員均配置專業等級的防護裝備,例如口罩、面罩以及防護衣,同時透過系統可全面掌握人員行動範圍與紀錄,確保行進足跡與人員健康安全,並全面落實遵守社交疏遠規範。

 

除了我們的營運持續支援,台灣理光也有以下的解決方案類別可以提供您疫情下的緊急因應行動:

員工健康及辦公場域安全解決方案

台灣理光的人臉辨識溫控解決方案 EQ Recognition(EQR) 已經廣泛的被台灣各大企業採用作為企業內部健康管理及員工安全防護的利器。我們各分公司的業務團隊皆備有展示設備提供企業使用及諮詢。

遠距辦公及短期列印設備租賃

我們理解企業對於遠距及分組工作所衍伸出的設備需求,提供彈性的訂閱式服務支持您的異地辦公行動,同時推出安全且便利的雲端列印管理解決方案,可快速輔助遠距工作流程。

企業內容管理及協同合作

我們有各式的文件流程顧問及解決方案,提供線上諮詢及試用服務,協助企業解決異地辦公時內部文件流程,簽核及檔案查找面臨的種種問題,歡迎您洽詢我們的顧問團隊。

 

最後,再次感謝您耐心的閱讀來自台灣理光的問候!

祝福您與您的員工及其家人都健康平安的渡過本次疫情,業務營運能夠安然的減少因疫情帶來的損失並做好疫後業務復甦的準備。再次感謝您對於台灣理光長期的支持!

 

順頌商祺

 

台灣理光常務董事 許博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