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榮獲 S&P Global 可持續發展企業金質獎

2022年02月07日

今年,理光集團榮獲全球企業評級領導者 — 美國 S&P Global 所頒發的全球可持續發展企業「金質獎」

Sustainability Award Silver Class 2021 - S&P Global

每年,S&P Global 都會評估全球企業在經濟、環境和社會三個領域的可持續發展性,並透過授予金質、銀質和銅質三種評級的獎項來表揚各個集團為全球可持續發展所作出的努力。S&P Global 今年評估了全球61個產業約7,500家公司,榮獲金質獎的企業總共有75間,是接受評估企業中的前1%,而理光集團也十分榮幸被授予這個獎項。

理光集團作為「電腦週邊設備及辦公電子」產業中唯一榮獲金質獎的企業,在10個評測類別中獲得了最高分,其中評估項目包含:風險與危機管理、供應鏈管理、創新管理、環境報告、產品管理、氣候戰略、社會報告、人才吸引和保留、企業公民與社會回饋以及生活工資,從而獲得了今年的最高榮譽。

這是理光集團首次獲得金質獎肯定。過去,理光曾在2021年獲得銀質獎,並於2019和2020年獲得銅質獎肯定。

今年,理光集團已確定 7 個主要議題,設定了 17 個 ESG (永續投資)優先目標,並將其納入集團的業務發展戰略中。未來,理光將持續透過產品服務協助解決社會問題,並為實現國際社會公認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作出貢獻。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