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連續四年入選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世界指數

2023年12月13日

理光近日宣布連續第四年入選《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世界指數》(DJSI World Index),該指數是全球最著名的ESG(環境、社會、治理)指數之一。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 logo

DJSI由道瓊斯公司和永續投資研究公司S&P Global編制,是第一個全球永續性指數,從經濟、環境和社會發展的角度評估企業的永續性。

DJSI評鑑了全球大約3500家企業,今年評選出321間企業進入DJSI世界指數。在35家電腦、週邊設備和辦公電子相關企業中,理光在“治理和經濟”、“環境”和“社會”領域獲得了很高的評價,在整體評估中取得了此行業別的最高分。

另外,理光更連續六年入選道瓊斯可持續性指數亞太區指數(DJSI Asia Pacific)。

理光透過經濟、社會和環境三方面的平衡,追求一個永續的社會。為了實現這個理想,理光集團已確立7 個主要議題,設定了16個ESG (永續投資)優先目標,並將其納入集團的業務發展戰略中。未來,理光將持續透過其業務活動為解決社會問題和實現永續發展目標做出貢獻。

相關資訊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DJSI)

Ricoh's Sustaina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