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亞太區宣布與 LinkedIn 合作業務和行銷數位轉型

2023年10月16日

理光亞太區總部今天宣布與 LinkedIn 建立為期 3 年的合作夥伴關係,利用 LinkedIn Sales Navigator 作為公司業務和行銷數位轉型的一部分。透過為該地區的數位顧問提供新的培訓和開發資源,理光旨在提高與新舊客戶的互動,以更好地了解他們的業務需求,並提供業界領先的整合式數位服務以及列印和圖像印刷解決方案。

80 多年來,理光一直是印刷領域的市場領導者,如今,理光已成為一家全球性企業,客戶遍及約200 個國家和地區。根據 2023 年 IDC MarketScape 全球印刷轉型評估,理光正朝著“數位服務領導者”和“戰略重要合作夥伴”邁進。

在談到新的合作關係時,理光亞太區總經理Kei Uesugi解釋說,理光在疫情爆發之前就開始了企業內部的轉型,因此可以更好地預測客戶的數位轉型需求。

「我們的使命是讓個人透過工作找到成就感,與LinkedIn 合作將幫助我們在內部實現這一目標,透過工具和能力來提高該地區同事的技能,以改善他們與新客戶和現有客戶的互動方式。從而帶來更積極的成果,能更有效地改造客戶辦公空間。」他說。

理光數位顧問擁有的資訊和工具,可以在正確的時間透過正確的解決方案接觸正確的人員,幫助他們與未來的潛在客戶建立有價值的關係,為想要與他們合作的企業提供支援。

「我們很高興與數位轉型的領導者理光在亞太地區建立為期三年的合作夥伴關係。LinkedIn 的銷售解決方案讓我們能更輕鬆的利用來自超過 9.5 億全球最大專業網路的數據和見解」LinkedIn 銷售解決方案亞太區主管Grace Kerrison 表示:「這將有助於增強每位數位顧問的能力和技能,使其能與客戶進行有意義的互動,從而推動理光目標成長。」

Kei Uesugi 在聊到對於工具、技能和培訓方面的投資時表示:「與 LinkedIn 合作,我們將他們網路解決方案的力量,與我們對客戶服務的承諾結合起來,可以共同提高客戶參與度並釋放亞太地區的數位轉型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