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首次獲得 MSCI ESG 評級中最高的AAA評級

2024年03月13日

理光近日宣布,於 2024 年 2 月獲得了全球公認的 ESG 投資評估基準 MSCI ESG 評級中最高 的AAA 評級。這是理光首次獲得 AA 評級。基於在人力資源發展和公司治理項目中表現良好,以及在所有類別的資訊揭露都有顯著改進,理光獲得了AAA 評級。

MSCI ESG Ratings logo理光使用任何 MSCI ESG RESEARCH LLC 或其附屬公司 (MSCI) 數據,以及在此使用 MSCI 標誌、商標、服務標誌或指數名稱,並不構成 MSCI 對理光的贊助、認可、推薦或推銷; MSCI 服務和數據屬於 MSCI 或其資訊提供者的資產,並按原樣提供,並未授權。MSCI 名稱和標誌屬於 MSCI 的商標或服務標誌。

MSCI ESG 評級由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公司(MSCI) 進行,評估公司對ESG 風險的管理程度,並根據各企業所面臨的 ESG 風險以及相對於同行管理這些風險的情況,列出 AAA 到 CCC 的七種評級。

為了實現永續發展的社會,理光確定了「透過業務解決社會問題」和「穩健的管理基礎設施」兩個領域的七個重大議題,並制定相關的 16 個ESG 目標,以努力實踐訂定的議題。

相關資訊

MSCI ESG 評級

相關連結

理光集團付出心力透過業務解決社會問題

理光集團制定七項重大議題與永續發展目標

理光集團的承諾與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