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MarketScape將理光評選為分散式工作環境下的全球印刷領導者

2022年02月22日

理光透過不斷強化IT及雲端服務功能,以實現更便捷的工作場域及更好的協作模式,讓您無論身在何處都可高效工作。

 

理光集團近日被評選為2022 IDC MarketScape 分散式工作環境下的全球印刷領導者

根據該報告指出,「理光是最早因應疫情執行轉型計劃的印刷服務公司之一。該公司已將其價值主張擴展到數位服務,並在提供印刷服務的同時,為客戶改善IT架構和工作流程。」

 

IDC負責影像、列印和文件解決方案的副總裁 Keith Kmetz 表示:「除了以雲端服務為基礎的IT託管服務外,理光還提供文件擷取優化、數位轉型和文件流程自動化等解決方案。由於理光在設計、開發、交付和管理複雜的工作流程上有著悠久的歷史,因此可以結合IT託管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營運流程解決方案,並於現今市場上展現獨特的商業價值。」

IDC MarketScape 也於報告中提到,若客戶在尋找能夠提供各種產品和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時,應優先考慮理光。理光結合廣泛的產品組合與一致的全球服務模式,以協助客戶解決分散式工作帶來的挑戰。另外,若企業對於資料安全有高度的重視,理光也可作為關鍵營運流程和基礎設施的優秀供應商。

 

在日益分散的工作模式下,列印管理的重要性也不斷提升,IDC MarketScape 認為印刷公司需提供這類型的服務來解決市場轉型問題,以因應越來越多企業將印刷硬體設備、耗材、軟體、服務和維護擴展到傳統辦公環境之外,希望將家裡和遠端辦公空間作為企業基礎設施的一部分。

理光數位服務事業群總裁 Akira Oyama 表示:「理光讓客戶能夠透過自動化、雲端服務和運營洞察力來優化、集結各地的團隊,以混合工作模式推動未來的數位轉型。我們將多功能事務機視為一種邊緣設備(edge device),透過 RICOH Smart Integration 的雲端工作流程、應用程式和解決方案,鼓勵同仁可以隨時隨地與他人協作,保持敏捷辦公效率。」

 

最後,IDC報告指出:「理光致力於透過研發技術來積極創新、推動文件解決方案。他們也持續在投資3D列印,希望為醫療保健和製造業提供更完整的服務計劃,並幫助客戶在可持續發展的工作中獲得收益,透過新的解決方案實現工作場所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