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管理,助您事半功倍

2023年09月27日
contract

每天經手大大小小紙本合約的你,是否也因繁複的審閱、用印、歸檔、調閱流程心煩?其實從起案到用印歸檔,合約擁有自己的文件生命週期。一套整合所有合約流程的平台,能夠透過電子簽名、數位歸檔與調閱,協助您更細緻高效的管理合約,降低營業風險!

台灣理光能夠以多年輔導企業落實數位化的經驗協助您,如何透過科技工具盤點流程、提升工作效率。誠摯地邀請企業「法務」、「採購」、「IT」共同參與線上研討會,共同探討合約管理效益!

活動資訊

形式:線上會議 (活動前寄送會議連結)

產業:業務擴張、合約數量增加的永續企業

對象:法務長 , 採購, IT

活動場次

第一場:2023/9/27 (三) 14:00-15:00  我要報名此場次

第二場:2024/3/13 (三) 14:00-15:00  我要預約報名此場次  

活動議程

contract

 

立即報名

講者介紹

吳玉龍 Allen Wu
台灣理光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流程處 處長

曾任美商安碼(Ultimus)商務系統亞太區顧問、台灣區總經理,大中華區總經理。
現任台灣理光商務流程顧問服務事業處 ( Business Process Consulting Services ; BPCS) 智能流程處 (Smart Process) 處長。

該團隊負責企業文件流程優化軟體解決方案,包含企業內容管理、流程自動化等整合解決方案開發與規劃,於RICOH服務期間曾負責多個金融與科技業專案之規劃與實施。

franchise jessica

邱沐蓉 Jessica Chiu
台灣理光股份有限公司 策略事業營運部 銷售顧問

曾任互聯網資訊公司銷售顧問。

提供專業的顧問式服務,給予客戶完整性的解決方案及理光軟體商品的應用規劃。

franchise nick

高培恒 Nick Kao
台灣理光股份有限公司 商務流程顧問服務事業處 資深智能流程工程師

曾任ERP系統公司產品顧問 。

現任負責企業流程及內容管理解決方案, 包括企業內容管理、流程自動化整合解決方案規劃及實施。

 

 

 


注意事項:

‧ 活動三天前將寄發線上研討會連結,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連線。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者審核權,凡報名身分不符或填寫不實,將婉拒參加之權利。

‧ 若因不可抗力或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日期與內容更變之權利。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