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愛心成綠意 理光三愛做公益

2023年07月05日

三愛精神「友愛人群、敬愛國家、熱愛工作」是支撐理光的根基,一直以來我們所提供的辦公解決方案,都為了同個目標努力:讓人們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打造充滿幸福感、友善環境的工作空間。

這個目標驅動著我們,為社會、環境和人群付出更多。正如ESG永續議題已成社會共識,我們深知,台灣理光身為辦公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能為這個世界做得更多。

因此,從2023年2月起,台灣理光內部發起三愛集點活動,員工只要參與淨灘、淨山、捐血、綠色交通等ESG相關行動就能累積點數,公司最終會將點數換算成等值樹木、物品,捐贈給需要的公益團體。

我們的出發點很簡單──鼓勵員工與三愛精神連結,同時履行企業責任,將我們的產品回饋社會。歡迎有相關需求的公益團體與我們聯繫,一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 第一波行動:捐贈事務機

參與對象:具公益機構代碼的非營利組織

贈送機型:A4桌上型多功能事務機

聯絡方式:填寫線上問券,將由三愛行動小組與您聯繫

歡迎公益單位線上申請

♥ 第二波行動:海岸線植樹

將由台灣理光同仁三愛行動累計之點數,兌換為等值樹木,預計於明年春天種下防風林,守護美麗的台灣海岸線。